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家具家具检测正文

沪家具市场抽检半数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14 浏览次数:417
 上海市工商局近日对本市家具市场进行质量检查,现场抽取42个批次中高档木制家具。当地工商部门公布的结果显示,有21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50%。

家居中国网-家居行业门户平台

据了解,不合格项目除了涉及耐香烟灼烧、标识一致性、木工要求等,还出现了甲醛释放量超标现象。如上海申美沙发有限公司销售并标称由其生产的“工艺大师”牌“829型桦木餐椅”(型号规格:480×450×450(mm)),甲醛释放量实测为2.5mg/L,而标准要求应≤1.5mg/L。上海红利木业有限公司销售并标称由其生产的“欧意诺”牌“全鞋木床头柜”(型号规格:500×420×500(mm)),主要用料基材明示为鞋木(红翅木),实测主要用料基材有人造板。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