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家具家具保养正文

了解家具漆的施工条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14 浏览次数:313
 家具漆在家装中使用的也越来越多,为了使家具漆的使用寿命保持长久,由此家具漆的施工也就成为了一道较为重要的工序。在施工过程中也有很多注意事项需要注意,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家具漆的施工条件。
 
家具漆是高度易燃液体,如吸入或皮肤接触将会引起不适,因此产品仅供专业人员使用。市场上最普遍的聚酯漆包括主漆、固化剂和稀释剂三组分,在施工前专业人士需要按照产品说明的具体要求对其进行调配之后方可进行施工。
 
施工场地应有通风设备,以保持适量的新鲜空气流通。这样既有利于施工者的健康,利于家具漆成膜,又可减少火灾隐患。但空气流通的速度不可过快,以免影响涂层质量。
 
保证在适温下施工,气温降至5℃以下时,会延长家具漆干燥时间,同时气温过低会产生白雾或消光现象,因此应避免在此情况下施工;避免在太阳直射或高温下操作,气温过高家具漆干燥较快,也会产生针孔或气泡,因此应也应尽量避免高温施工。
 
施工环境必须保持干净,在施工过程中产生的粉尘与磨屑应立即清除干净,否则会影响到面漆漆膜的最终效果。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